在排定時間的9月5日換了上排線後($2000),

 

因為牙套的線跑出來一直刺嘴巴最後面的肉,

而且擔心去關島時,越刺越深那就麻煩了!

所以9月17日($2000) 搭飛機前先去給醫生修了線!

醫生順便幫我換了下排線!

江醫生每次都會問:很痛喔!不舒服!

但我的回答都是:還好!就回到家後就沒什麼感覺了!

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!這次感覺醫生有出力喔!更用力的拉線!

所以去關島的第一天下排牙齒有持續性的抽痛感!不會很痛!就是一點痛!但是是持續的!

ㄏㄏㄏ!不然每次大家都是聽到我一直喊:我的牙齒好癢啊

大家都說我很奇怪!人家都是很痛!我是很癢!

 

因為9月17日提前去見帥哥醫生,

原本約10月11日診就取消改約10月18日囉($2000)!

10月18日換了上線的線後,

江醫生突然就問:我之前跟你說什麼時候要打骨釘?

(果然!我前2天才在想我可能快打骨釘了!我的直覺真準)

小妖:醫生你沒說過!

江醫生:那好吧!我們下次來打骨釘吧!

我們下次來打骨釘吧!我們下次來打骨釘吧!我們下次來打骨釘吧!...

 

小妖:喔!好!好緊張啊!很痛吧!(一緊張我又話多了!)

江醫生:打骨釘不痛啦!拔智齒最痛、再來是拔小臼齒,最後才是骨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(醫生的意思是痛覺度:拔智齒>拔小臼齒>打骨釘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拔小臼齒會痛嗎?

小妖:不痛!

江醫生:那就好啦!打骨釘更輕鬆啦!你要做的療程我都做過!我是給我們老師做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都清楚痛的程度!

小妖:是喔!那就好!(心裡想:醫生也太酷了吧!體驗病人的感受)

 

時間過的很快!自從知道要打骨釘後,我一整個就是緊張、害怕!

終於到了這一天,

一如往常醫生先關心我的的體重有沒往下掉、關心我會不會痛!

接著換完了上排的線後就是刺激的骨釘了!

醫生先拿草苺口味的麻藥塗在要打骨釘的位置,

接著打麻藥,醫生就拿工具壓了壓打骨釘的位置問我會不會痛?

在我說不會後,醫生就開始了!

好啦!我很沒用!從頭到尾都皺著眉頭不敢睜開眼睛,

所以我不知道骨釘長什麼樣子!

打完一邊換一邊後,醫生幫我掛上POWER CHAIN後,

提醒我傷口如果越來越就是不正常的!

並且約了下星期回診看骨釘的傷口!

DSCF0252.JPG   DSCF0202.JPG    

打上排骨釘的感想:太刺激了!而且打骨釘醫生會順便告訴我骨質很鬆,像保麗龍一樣!(泣...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問我打骨釘痛不痛?我覺得,真的會痛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矯正到目前最不舒服的真的就是打骨釘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12點多睡,不知道幾點醒來後就一直翻來覆去的睡不著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只好早上6點去買早餐給全家人吃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 我弟還說:姊~多打幾次骨釘好不好!這樣我就有超豐盛的早餐可以吃了!真的是很欠揍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午12點後就沒什麼感覺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打骨釘是會痛的,但是因為他是那種持續的痛才會讓人覺得受不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下次打下排骨釘時,我一定要吃止痛藥!ㄏㄏ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就是~醫生你騙人!明明就打骨釘比較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鍾小妖 的頭像
    鍾小妖

    鍾小妖的部落格

    鍾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