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文看了很多前輩們說戴了牙套後,很多都東西都不能吃,讓我感到很害怕,

頭都已經洗一半了能不把泡沫沖乾淨嗎?

 

像我這麼愛吃的人,不吃也太折磨我了吧!

辦公室放很多零食,肚子就就抓來吃一點的這個習慣!

我一定要在冬天前改掉,不然冬天我怎麼可能受得了!

基於這個理由,拔完牙後馬上約好裝牙套的時間,

嗯!要在冬天前,習慣這個未來要和我相處1年半到2年間的"好朋友",

 

到了診所少不了的就是緊張了!

江醫生先關心我拔牙的傷口後,問我會不會痛啊!

之後江醫生就溫柔的先把牙齒的表面做清潔後,

就著就把一顆一顆的小方塊黏上我的牙齒,

每做一個動作前都會先告知我他現在要做什麼,

醫生應該是想消除我的緊張吧!

但是我還是很緊張說!我真的惡人沒膽

 

江醫生問我要用什麼顏色的橡皮筋(O-RING)?

小妖:粉紅色的!

江醫生:很少會有人第一次就用粉紅色的!一般都是用透明的居多

小妖:因為網路上人家都說粉紅色很可愛!那~~~我還是用透明的好了!

江醫生:沒關係啊!就用粉紅色啊!沒想到連這個都在討論啊!

小妖:對啊!大家都說綠色像-菜渣卡在牙套上

江醫生:對啊!還有黑色像蛀牙啊

綁好線後,下排的臼齒放入4個藍色的小圈圈,

瞬間牙齒覺得好緊喔!

舔了一下上排牙齒心裡想"也太可怕了吧!這是什麼啊!好怪啊!"

 

江醫生交待我回去會不舒服幾天,要吃流質的,下個星期再來裝下排!

回到家後,那種緊緊的感覺就不見了!但是牙套好刺喔!

 

上排牙套  

我的上排大鋼牙(粉紅色的O-RING不明顯啊!)其實是因為遠拍啊!

 

 

裝上排牙套的感想:瞬間好緊喔!牙套不痛,反而是下排的4個小圈圈幾天後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連磨食物的能力都沒有了,一磨就會痛!不磨就不痛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就都吃稀飯!吃一個星期的"目拉魚"的稀飯讓我一聞到味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想吐啊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鍾小妖 的頭像
    鍾小妖

    鍾小妖的部落格

    鍾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