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時到了診所,掛了號,等了一會兒,護士小姐就喊了我的名字,
跟著護士到了小房間,護士就說先拍口內照,接著在做齒模,
所以又帶著我到外面的診療間,坐在椅著上真的很緊張,
接著江醫生拿著超專業的單眼,對著張大口的我拍照,
上網爬文時,做齒模時快被ㄧㄝ死,所以搞的我也很害怕,
護士就先拿個L型的鐵架,叫我試咬一下(上、下排都有),
接著就拿鐵架上放著聞起來有牙膏味道的白色物體叫我用力咬~
等了一會兒,護士就說"好~吸氣",就迅速的把上齒模拿下,
接著就做下齒模,這中間我完全沒有ㄧㄝ死的感受,
我只怕~護士說"好~吸氣",把齒模拿下來的同時也把我的牙齒給拿下來,
(因為護士拿下來時,有種黏住牙齒緊緊的感覺)
做完齒模後,護士還體貼的幫我擦臉(因為臉上沾著做齒模的白色物體)
接著護士又帶我回到小房間,江醫生又拿著專業的大炮,
正面、側面、45度角拍了好幾張,
完成離開前,醫生叫我要多吃一點,因為矯正會變更瘦!
到了櫃台就跟護士小姐約拔牙的時間,
本來豬八戒今天要帶我吃原燒的,但他老大拉肚子只好做罷。
 
做齒模的感想:嗯~真的沒啥麼大不了的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種感覺跟之前去照胃鏡時要打針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時前面一個阿宜露出很痛的表情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問他痛不痛!他就回答我~很痛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嚇死了~結果輪到我,我還沒反應過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護士就說"好了!",剎那間我以為我是恐龍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竟然沒感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鍾小妖 的頭像
    鍾小妖

    鍾小妖的部落格

    鍾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